礙於網頁規定,貼出「純情版」試閱XDDDD
至於「H版」的....................
就等粉絲們把灣叔帶回家後,好好脫掉包裝(衣服???XD)然後享用吧!

還請同學們把握機會(到2/8為止)用力預購,這次錯過就沒有機會囉!
老師替大家加油^O^/

新增滯留鋒的試閱part 2版,發現我好愛這兩個傢伙啊XDDD
一樣,嗯嗯啊啊的H請把灣叔帶回家後慢慢享用,老師不想被請去教育部(叫欲不?!XD)喝茶,所以只貼出純純的部分。
以上,報告完畢!
CWT33見~揪咪

滯留鋒篇
一、傳說中的雙龍搶洞(?)
灣叔撕去月曆,一看見接下來的月份,當場雙手摀臉想逃避現實。
「嗚……又到這個時候、又到這個時候……」
就在灣叔忙著鬱卒的時候,大陸冷氣團一身西裝,踩著啵亮的黑皮鞋頂著銀灰色的短髮,用手推了推銀框眼鏡,揚著嘴角來到灣叔面前,冰冷的手指勾起灣叔的下巴,微笑:「怎麼?想我?」
灣叔放下雙手打了個冷顫,狠狠瞪著大陸冷氣團:「走、走開。」
「嘖嘖嘖。」大陸冷氣團搖搖手指,笑笑:「威脅人的時候也這麼可愛,不愧是我的小灣。」
「誰、誰是你的了?」怒。
「就是說啊!小灣什麼時候變成你一個人的了?」
東南方的海面上,敞開大花襯衫露出大片胸肌的海洋暖氣團挾著暖和的溫度和燦爛的笑臉走了過來。
「你──」
不回頭還好,一回頭灣叔就後悔了,指著除了一件花襯衫外啥也沒穿,一邊走棒棒還一邊亂晃的海洋暖氣團怒吼。
「你他媽的把褲子穿上!」炸筋。
「嘛,太麻煩了,反正等等還不是得脫。」
海洋暖氣團撇撇嘴,視線直接跳過被包夾在中間的灣叔,對著大陸冷氣團挑眉:「誰先?」
「我先來的。」
「我溫度高。」
「我持久力強。」
「放屁!」
「要不,猜拳?」
「你當老子唸幼稚園啊?不幹!」
「──」轟轟轟。
「──」轟轟轟。
就這樣,大陸冷氣團vs海洋暖氣團雙方勢均力敵僵持不下,一見兩方敵人快要卯起來幹架,正在心中大樂準備落跑的灣叔,卻在跨出半步的瞬間被兩隻手同時按住肩膀逮了回來。
「想跑?」
「小灣居然一看見人家就想跑,我好傷心喔。」
「你們、你們慢慢打……喔不,是兩位繼續聊,我閃旁邊不吵你們,喔呵呵呵。」
「哼!」
「大陸,既然咱們誰也不讓誰,乾脆3P如何?」聳肩。
「可以。」
「我、不、可、以!」灣叔臉紅大吼。
「小灣別這樣嘛!很舒服的。」
「我不要!等等……你在幹嘛?」
「掏寶!你不是很喜歡?」
「幹!恁爸喜歡的是『淘寶』,不是你喜歡你『從褲襠掏出來的寶貝』!」筋筋筋,發音不準的渾蛋不要亂唸。
「哈哈,還是我聰明,反正要脫掉乾脆不穿。」甩棒棒,甩棒棒甩棒棒。
 
 
噗粗!
「嗯……」大陸冷氣團的大冰棍噗粗一聲,挺進洞洞。
噗粗!
「喔喔喔……」海洋暖氣團的大熱狗也噗粗一聲,擠入穴穴。
灣叔:「幹!!!」
(衛星雲圖顯示大陸冷氣團與海洋暖氣團相持不下,最後在台灣上空形成所謂的──滯、留、鋒!
「……」氣象預報員鼻血狂噴,昏死主播台上。
 
心  心  心
 
同時間,某補教界一流名師羽大娘,在講台上指著剛剛在黑板上畫出的滯留鋒符號,捧頰扭動興奮大喊:「同學們記清楚了嗎?這就是傳說中的雙龍搶洞,不對,是傳說中的滯留鋒喔!
然後啊,因為來自西北方的大陸冷氣團和來自東南方的海洋暖氣團強度相當(持久力都很威),導致雨區大(侵犯面積廣大)、雨時長(可以讓灣叔啊嘶啊嘶很久),所以每年五六月的這個時候就是俗稱的什麼?」
「梅、雨、季!」
台下同學迫於惡勢力,一邊黑著臉無視台上呈現花癡狀態的某人,一邊齊聲回答。
「答對了!嗚呼呼呼。」某老師插腰自豪:「看吧看吧!這樣講解一下子就記住了吧!活哈哈哈哈。」
「……」台下同學,全體臉黑。



二、當然,有的時候也可能是這樣(羞)
「啊嘶……哈……哈……大陸老伯你的屁屁也不賴嘛!」
晚節經常不保(咦?)的大陸老伯滿臉通紅拍打壓在身上賣弄持久力(雨時)的海洋暖氣團,眼角含淚:「慢點……啊啊你慢點……老夫、老夫受不住……受不住……啊……」
「不打緊,您老躺著享受就好。」海洋暖氣團把腰一拱,往深處挺進。「瞧您這兒(水庫)都乾了好幾個月,連毛毛(地表植物)也乾枯枯,我要是再不來滋潤您的穴穴,您老可不要鬧旱災了?您又不像隔壁的小灣有颱風幫著照顧(雨量充沛),所以再忍忍唄,馬上就把你這陳年老穴潤一潤……喔嘶……腿再開點……再開點……唔……」
「呀啊啊……別……別,哈啊……」
「過癮──」
海洋暖氣團脖子一仰,爽快地在大陸老伯的穴穴裡噴噴,填滿了乾得都快拉警報的水庫、滋潤了渴得快集體自殺的森林……
(台下學生抹臉舉手:老師,森林它會、自、殺、嗎?(筋))
(某無良老師甩著大疊考卷,燦笑:不會嗎?不會的話這剩下的時間就來考試好了。)
(學生放下手,低頭啜泣:會……)
(無良老師:嗯?太小聲聽不見?)
(學生邊噴眼淚邊喊:森林它──會集、體、自、殺!)
(無良老師收起考卷,微笑:嗯嗯好乖好乖。)
(學生:嗚……)
於是,海洋暖氣團脖子一仰,爽快地在大陸老伯的穴穴裡噴噴,填滿了乾得都快拉警報的水庫、滋潤了渴得快集體自殺的森林……
「哈……哈啊,哈……」大陸老伯拼了老命地喘氣,喘得臉都白了。
海洋暖氣團得意挑眉,也稍稍地喘了幾口氣,說:「呼哈……老伯你很爽吧!」
「你快、快拔出去……老夫……哈啊……老夫那裡好、好難受,好漲(下游地區積水不退中)……」
「矮油別這麼沒情調嘛!我可不是那種射後不理的傢伙,反正老伯你這裡也鬆得這麼開了,不如再來一回。」
「不──老夫不行、老夫真的不行了──」
「沒關係,我還行,您瞧瞧我又硬了。」
「……」大陸老伯火了,咬牙威脅:「再進來就夾斷你。」
「我這根大熱狗可沒這麼容易斷。」臭屁。
殊不知正所謂天有不測風雲洞有旦夕被捅,螳螂捕蟬尚有黃雀在後──在後邊等著捅螳螂的小屁股。
於是就在海洋暖氣團磨拳霍霍準備對大陸老伯展開第二輪進攻的同時,噗粗一聲,耳熟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一桿粗長硬冰的鬼東西冷不防地捅入海洋暖氣團的穴穴裡,然後──開始抽送。
「冷、氣、團!」筋筋筋筋筋,海洋暖氣團迸出滿額頭的青筋,氣炸。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拔出去!」
「你拔出去我就拔出去,這樣才叫公平是吧大陸老伯。」
「……」點頭點頭。
「你休想!」
「那我也一樣送你三個字──你也休想。」
「那是四個字!你白癡文盲啊?喔幹──」
冷氣團笑笑,直往深處挺進。
「你們……你們別再動、別再動了……」
連鎖撞擊效應下,大陸老伯的穴穴被折騰得更加厲害,連腰都被撞得一拱一拱,更別提穴穴裡本就填滿的東西(積水)更是被晃得厲害。
(衛星雲圖上冷暖風再次交會形成滯留鋒,目前滯留位置在大陸沿岸地區。)
氣象預報員正色報導:「因此計劃前往大陸沿海地區的旅客,請留意各省淹水與災情通報,並小心自身安全。」
同時間,被當成夾心餅乾內餡的海洋暖氣團對著隔岸觀火的灣叔哭哭求救:「小灣救我……」
灣叔看著月曆涼涼地奉上一句:「兩位加油,還有一個月要撐哪!」
「嗚啊──」海洋暖氣團哭哭。
「嗚嗚……」大陸老伯也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