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H所以鎖碼XDD

====================================
第二章
崗北村
「村長村長,不好了不好了。」小虎子邊喊邊敲著孔武家的門。
「出什麼事了?」
推開門,孔武一臉納悶地問著還喘著大氣的小虎子。
「村口來了群官差,說是縣裡新上任的官老爺要審您。」
小虎子急得眼淚水都快掉了下來,跟在小虎子後頭趕來的村民們,臉上也寫滿著擔心,不知平日樂善好施的村長為何會得罪才上任沒幾日的縣官老爺。
「村長您是哪得罪縣官老爺了?為何派了差爺來押您?」
「咱村長沒幹啥壞事,這縣官老爺是不是認錯人啦?」
「就是就是。」
村民們一言一語滿是不解與擔憂,老百姓一但扯上了官准沒好事兒。
「大家別急,大家都別急。」孔武舉起手,出聲安撫焦慮不安的村民。「我想這中間一定是有什麼誤會,既然差爺們都來了,那我就跟他們走一趟,也好捎份禮給縣官老爺。」
「村長。」小虎子把腳一踱,頭一個不願讓村長跟差爺們離開。
便在此時奉命來尋人的官差也來到了孔武門前,領頭的人揚聲便問:「你們誰是孔武?」
「是草民。」孔武跨前一步,道。
沒料到原本氣勢凜凜的差爺們,竟朝著孔武落膝於地恭敬開口:「小的們受了縣官大人的命令,特來此地恭迎。」
紆尊的舉止嚇傻了一班崗北村民,也嚇傻了本以為無端招禍的孔武。
「這……」
「請村長隨小的們前往縣衙。」
「差、差爺們快快請起,這這這、這到底怎麼回事啊這?」
新上任的縣官老爺究竟是為什麼要派人來請他這麼個窮村子的村長?而且瞧這陣仗看樣子還是件喜事?
領頭的人拱手抱拳道:「小的們只是奉令行事,箇中緣由咱們也不清楚,請村長現在就跟咱們回府衙。」
「差爺們快快請起,草民這就動身、這就動身。」
「多謝孔村長。」
就這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孔武在村民們三分憂心三分疑惑的眼神下隨著差爺們來到山腳,山腳下老早備好了一輛馬車。孔武也沒多想便上了馬車,負責護送他的差爺們則騎馬圍在馬車四周,一路上無論孔武如何探問縣官老爺究竟何人?為何找他?差爺們都緘口不語,只是一個勁兒地催馬趕路,直到將孔武送入縣官府邸。
 
⊙  ♂  ♂  ♂
 
瞿縣,縣官府邸
瞿縣管著永全鎮,一如永全鎮管著崗北村。
孔武被差爺送到府門外,接著又給僕人打扮的七八名大漢領入府內,一路上左拐右轉前池後院地,早把孔舞給繞得頭昏眼花,壓根兒地不知自個兒被帶到了什麼地方。
最後,孔武被請入一個薰香裊裊的華美房間,就在他轉頭想問問這是什麼地方的時候,領他過來的大漢們不知何時早已退離,連房門也都被關了起來。
「過來。」
透著威嚴的聲音自房內偏間傳來,孔武尋聲走去,只見偏間內置了個可容下六七個大男人的木桶,桶內裝著水,水上冒著煙,顯然是才備好的不久。偏間靠牆處擺了兩張椅子一張桌子,最靠裡的那張椅子上坐著個僅著裡衣的男人,一旁的架上還掛著怎麼看怎麼高貴的官袍,孔武就算再怎麼沒見過世面再怎麼不長眼,也明白眼前的男人就是瞿縣的縣官大老爺。
孔武正準備要跪下給縣官老爺磕頭,只聽見磅地一聲,男人拍桌而起走了過去,一臉怒氣。
「官、官爺……」孔武瑟瑟一抖,不知自己哪得罪著這位大老爺?
「怎麼,還認不出我來?」男人聲音一沉,怒氣更盛。
「我、這……」
不好反問官老爺一句您是不是認錯人啦?我一個大字不識的粗漢子,哪認識您這麼個官家老爺啊?
男人臉上的表情從怒氣轉為哀傷,掌心貼著孔武的側臉幽幽一嘆:「爹果然……不認得進來了……」
「什麼?你你你──」意料之外的答案讓孔武大吃一驚,「你是進、進來?」
孔進來抿嘴苦笑,貼在孔武側臉的手掌改而輕揉起他的耳廓。「是啊,我是進來,早就被爹爹忘掉的進來。」
孔武眼眶泛紅,緊緊抱住他闊別十五年沒見的兒子,哭得一點都沒有做爹該有的穩重。「嗚嗚嗚,進來……進來進來……真的是你……嗚嗚嗚爹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孔進來喉結一滾,嚥了口唾沫,聲音有些沙啞地悄聲問道:「爹,我……我想吃爹的奶……」
「咦?」
放開被他抱住的大兒子,孔武滿臉通紅瞅著已然比自己高也比自己壯的孔進來。「可可可……可是你都已經這麼大了……」
「不給吃?」
孔進來把眼瞇成一條細線,曾經大當家的氣勢頓時讓孔武拒絕的語氣弱了半截。
「沒……」嗚,進來你的表情好恐怖,嗚嗚嗚。
「那就快把衣服脫了把奶頭露出來。」眉毛一挑,曾經的當家現在的官爺,孔進來舔著嘴命令。
十幾年沒餵過奶的孔武顯得比以前更是怕羞,明明偏間裡除了他和孔進來外沒有別人,可還是不由自主地東張西望,磨蹭了半晌後才總算把腰帶給解了,露出黝黑胸膛和深褐色的乳頭。
孔進來瞇著眼欣賞眼前大好春光,十五年來不曉得有多少個情慾難耐的夜晚,他都靠小時候微薄的記憶弄著自個兒的棒子。此刻終於見到實體,叫他怎麼按耐得住?
彎腰張口,正準備含著十五年沒見的奶頭盡情享用之際,一條手臂居然該死地遮去兩粒奶頭。
「我、要、吃、奶!」瞪。
方才還冷臉嚴肅的官老爺,現在卻像小時候一樣對著自己鬧脾氣,闊別多年卻未生疏的親暱讓孔武心頭一暖,紅著臉軟聲安撫。
「爹爹發了一身的臭汗,好歹先讓我洗個澡。」
「不行。」
「為什麼不行?」
孔進來噙著奸詐的笑容,邊脫去身上衣服邊道……
「因為我就喜歡吃發了汗的奶。」
「……」爹爹大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