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貓子

繪者:阿貘

本:新25K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日久生情、生活無能攻M屬性受勾搭成奸

「不敢把愛說出口,只好變成空氣,無微不至的,陪伴你。」

「這是愛嗎?只是把你當成了空氣,不可或缺的,需要著你。」

「乾天健這個人的萬丈光芒,早晚會亮得人睜不開眼。」

 

身為速食店經理的何念惜很早就明白這點。

平凡如他,只求能永遠待在對方身邊,享受照顧、寵愛他的快樂,

就算被當成管家也無妨,只要能繼續付出滿腔暗戀就好。

但機會上門,那人如鑽石般耀眼的音樂才華終於被發掘……

燦爛舞臺及萬人崇拜都是乾天建應得的,世上他最清楚!

所以,他決定放手;因為那個人的事,一直以來,都是他的事……

 

小編推薦:

浮文字新人獎BL組佳作作品,嚴選推薦!看到這本的書名,小編不由得默默想起以前的某本藍月:《沒有你無法呼吸》。才華洋溢卻生活無能的美人,總是會遇到一個默默陪伴他、照顧他,以防他餓死的另一半。無能的攻大好!長年付出的受人妻屬性全開有沒有!那種自虐的氣質,咳,冷靜,總之,其實這是本探討人類失去空氣之後還能不能活的小說,非常有哲理,推薦大家購買(你夠了!)

 

 

--------------------------我是可愛的分界線------------------------------------

 

我告訴你貓子這傢伙(反正太熟了就懶得跟她禮貌)的文采有多好,本來我壓根兒就不看什麼歐美英雄的東西,神馬動漫啦~電影啦~同人啦~~~

本人──通、通、不、看!

 

結果認識貓子,拿了貓子的親友本「超蝙同人:夢蝕夜」後,好啦我承認我放在書桌上放了好久都沒想碰,雖然知道貓子寫的超蝙同人在同人圈中很有名,但問題不是我的菜啊啊啊~~~~~~~~

一直到某天洗澡的時候順手拿了一本小說去泡澡,結果慘了,我一看就著迷,完全忘記冬天的洗澡水冷得快,等到書看完洗澡水也冷透了,而且還很悲壯地跌入超人x蝙蝠俠的坑。

導致後來自己也心癢難耐出了一本SB同人「沉默的守護者」..................

貓子,他喵的我恨你!

你害我謹慎理智的荷包君,敗了同人本、 敗了蝙蝠俠三部曲DVD、敗了租錄影帶的錢、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未來等著繼續敗家的坑!!!

 

所以我很期待貓子的這本書,天曉得我有多想凹他的原稿來偷瞄,但為了拿到實體書剎那間的驚艷,還是忍下了!

所以,記得給我親友本嘿!

還有,別忘了你欠我2000字超蝙插花!(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